❉图文严禁转载/搬运/二次发布到其他平台上🚫 ❉ 夢乙腐百合均可/同人為主❉接稿请私❉ APH北歐/娘塔❉刀剑亂舞狐狸組/三山/神劍組❉自用头像or壁纸/刻章/非征集类cos/完全ok

🌻🌻🌻🌻🌻🌻🌻🌻🌻🌻🌻🌻🌻🌻🌻

 赶在夏天结束之前把向日葵发出来, 拍了一直很想拍的被被。

cos视频

 山姥切国广🌻我 

摄影🌻小咩

后勤🌻海蒂🌻飞鸟






↓↓↓没优美排版没小作文只有咆哮吐槽可以不看↓↓↓

妈妈——考斯普雷真的好难好辛苦啊——你们那些天天发正片的coser大佬都是怪物吗————

从去年就想看的被被和向日葵in夏天因为画不出来还是战胜焦绿紧脏亲自上了!总之是个人主役的第一套正片呢゚∀゚ !

约到了一直想约的神仙摄影好开心!十分好沟通还高效拍的特别棒你们约她!!!

但是外景真的好热好热啊!天气预报定日子的时候28°踩点的时候35°拍摄的时候38°!

有路过的婶婶大概看这个野生被被热到要真剑爆衣于是给了我一瓶橘子汽水www

另外向日葵撞脸真的会有一脸瓜子味儿……太阳下山也不会甩头嗯……

最后感谢神仙咩导和亲友滋瓷!没有你们我绝对这辈子都出不来正片的。真的是这个夏天最有意义的一步了。

谢谢大家喜欢!


 
评论(32)
热度(521)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猹狸inon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