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严禁转载/搬运/二次发布到其他平台上🚫 ❉ 夢乙腐百合均可/同人為主❉接稿请私❉ APH北歐/娘塔❉刀剑亂舞狐狸組/三山/神劍組❉自用头像or壁纸/刻章/非征集类cos/完全ok

一个极被的探索,1P注意书醒目。


想梗的时候相方是爷所以还是加了cptag归类到自己的三山分类里了,当做攻方不明或者乙女刀婶来看也都可以。


因为目前还在摸索中,这边以后应该还极被普被的mknb场合都会继续画。


被极化性格变蛮多,虽然作为婶婶看到自家刀有所成长还是非常开心的,然而相应的cp关系处理和同人二创上也会有所变化,犹豫了很久一直都没动笔,直到最近和朋友讨论才找到个人比较满意的打开方式。


画的十分心虚……不过如果能为极化后各家被相关cp的相处模式提供一些思路就太好了。欢迎评论和留言讨论。



 
评论(21)
热度(1720)
  1. 共3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猹狸inon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