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严禁转载/搬运/二次发布到其他平台上🚫 ❉ 夢乙腐百合均可/同人為主❉接稿请私❉ APH北歐/娘塔❉刀剑亂舞狐狸組/三山/神劍組❉自用头像or壁纸/刻章/非征集类cos/完全ok

几乎整个十二月都在跑这个。1-2东京,3-4琦玉,5-6广州。除了大阪场几乎全通。可能有因为记忆混乱记错画错的地方,敬请见谅。

盯青江石切丸和虎徹组比较多。每场都有的定番画的少一点,记录了几个自己非常喜欢的演员临场发挥小动作。其他文字描述放在微博评论那边。


https://m.weibo.cn/2822811551/4189412692799147



珠海之后说的想要再见到荒木青江总算是见到了。是真的好,希望大家都去配信圆盘里吸一口




总之​​​​谢谢小演员和staff们,谢谢帮忙的亲友和日本的太太们TVT。明年再见啦。

 
评论(15)
热度(1470)
  1. 共3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猹狸inoni | Powered by LOFTER